木木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序】狼人杀,但是mbti

*是杀人游戏,逻辑不严谨的脑洞产物


*性别统一为女性,想看女孩子贴贴智斗

  

*infp第一视角(自己是所以比较好把握),每个人格都是代表的个体

  

*以上

  

————

  

头好痛,脖子也好痛。

  

我下意识睁开眼,眼前的景象并不清晰,大概是被生理性眼泪给糊住。我想要拿手去擦拭,却发现双手双腿好像被扼住般,动弹不得。


“你醒了吗?”


肢体被限制的恐惧使我瞬间清醒,我慌张的抬头去找声音的来源,甚至已经脑补出被绑架或被拐卖的戏码。


说话的是一位浅绿色水母头的女生,就坐在我旁边…隔着一个人的位置…?!


“你是谁!”我问她,却在环顾四周后发现自己坐在一把看起来是不锈钢做的椅子上,手脚分别被椅把儿和椅腿上的圆环绑住。面前则是一张大圆桌,大约有十几人同自己一样被绑在凳子上,她们垂着脑袋,不知是不是还在昏厥。而房间内唯一的光源是顶上的一盏并不亮堂的灯,正忽明忽暗的闪着。

完了,我不会被什么神秘的宗教组织绑来做某种祭献活动吧。


绿色水母头的女生疯狂向我探头“终于有人跟我说话了呜呜,我快吓死了”


“你也是被绑过来的吗?”我小心翼翼地问她。


她疯狂点头,好像生怕我不信“嗯嗯!一觉起来就到这里了…刚刚有人醒了也不理我,我以为她们都是丧尸!”说完,她朝一个穿着紫色外套的黑长直那努了努嘴。


我顺着看过去,那女生正靠着椅背闭目眼神,似乎对我们说的话并不感兴趣。


我耸了耸肩,没再搭话。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表态,只有腿在止不住的抖。


很快又有别的人醒过来,有的在环顾四周后选择沉默,有的则是不明所以的大呼小叫,更有甚者(似乎是一个将头发理的很短的女生)在担心如果保险公司找不到自己,还能否获得赔偿。


我安静的观察着围着圆桌,或者说是被绑到圆桌旁的女生们——竟然全都是女生,我不得不怀疑到满足某种变态心里需求的“派对”上。她们看着年级大都与我相仿,神态各不相同。


黑色长卷发的女人和墨绿色长发看起来似乎还在上学的姑娘在积极讨论着面对各种局面的应对方案;


橘色短发的女生和旁边浅黄色短发的女生一边尝试将四肢挣脱出来一边对着这一切的幕后主谋破口大骂,说的话实在不算好听;


扎着马尾的灰紫发女生貌似醒来了,但现在看来又好像在睡觉。而那个闭目眼神的家伙直到现在都没有动静,她身边的紫色短发女生倒是兴致勃勃的对她讲些什么;


水母头的女生倒是看起来并不算很慌张,也或许是被我身边的水绿水色长发的女人给安抚了住——拜托,这个姐姐镇定又温柔,从醒来被告知状况后就在安稳周围的人,可千万不要是发生什么多人派对的事情啊!!


正当我抑制不住的想要往下臆想时,昏暗的房间里突然传来话筒出故障般刺耳的电流声。霎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


“咳咳——玩家们全数到场,下面开始分发身份牌,并说明狼人杀游戏规则——”


机械的女音听的我全身汗毛直立,额头上的冷汗滑落在手臂上。完了,不会真的是某种供富人取乐的变态游戏吧?狼人杀?我倒是熟悉…


我还没来得及发表困惑,面前的桌子上就出现了一张长方形的卡牌,卡牌的上半部分写着infp,这个我知道,mbti嘛,但这又是什么意思?


下半部分是空白的,这让我更加不知所云。


而就是此时,机械女音再次响起:


“游戏规则与常规的狼人杀并无区别,但玩家们有更多的时间用于探索和交流。且我们为玩家们准备了充足且丰盛的食物和住所,玩家们只需要帮助自己的阵营赢得游戏的胜利,即可安全回家。”


“每天夜晚十二点请准时回到这个房间进行投票,若无人进行投票,系统将随机一位玩家出局,并处死。同时,游戏有严格的公平机制,若有人违反游戏规则,系统将采取极端处死方法进行处理。”


“最后,希望各位玩家好好享受游戏,玩的愉快。”

                            


铁锁收了回去,我无力的瘫在椅子上,大脑似乎紧张的无法思考。而耳畔已经响起了嚷嚷声,不过当我抬头去听的时候才发现每个人的凳子上都印有一个mbti的人格,怎么刚刚没注意到?


“这**算**什么?!老子凭什么要玩这个**游戏?”estp说。


“这严重侵犯了我们的自由权!我稍微努努力就能让你下半辈子都在牢里度过!”enfj站起来,手重重拍在桌子上。


“它刚刚是不是说了…处死?”一直没有发言的isfp怯生生的说。


“在法治社会他怎么可能敢杀人?不要自己吓自己”estj安慰道。


我稍微直起了身,才发现卡牌的下半部分不知在什么时候显现出了文字,在灯光下愈发明显。


我定了定神,拿起卡牌来看


才发现上面在身份一栏赫然写着…



—————end

  

  

ps:这里是形象参考!才想起来放(被打

  来源于@inumi 老师!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