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太和/太光】存一些我流磕点

时隔三年又看了遍01,小学生爱情依旧好磕😭



太和/

他们的感情线我认为是一代里最饱满的一对。他们像是两团不同色的火苗在以不同的方式成长,却都散发出予人温暖的烈焰。


偶有的摩擦是因为两人都是您充当团队中的领袖角色,只是在八神太一更加绝决和固执下,石田大和的细腻内敛显的暗淡。也正因如此,两个人性格迥异又相互成就,平时不和在关键时刻还是只有对方能托付后背。


更像是一种当对方的判断惹出岔子,会气愤的走到他身边然后说上一句:


“笨蛋让你不听我的,还不快点一起解决问题”


大概是即能在校园中一起踢球吹口琴,也能在战场上为了对方跨越生死拼上性命的感觉吧。



太光/

他们两个相处起来,一定是岁月静好平淡如水的感觉。八神太一的躁动需要这样一个理性又冷静的人去压制。而光子郎循规蹈矩的生活则需要一个冒失鬼来打破。


太一这样有锋芒、外向的人,需要光子郎内敛温和来互补。同样的,光子郎也需要太一,他们像是人情和道理,感性与理性。


体现在战斗中的就是太一身边永远会站着一位不起眼的角色,他默默帮助太一让他发出属于他的光芒。而他的光芒又回过头把他照亮,从阴影处把他拉出。


光子郎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帮助他的太阳,而太一会主动向光子郎张开臂弯。


光子郎似乎在太一身边扮演可有可无的绿叶,但他不知道在他想要离太一再近些时,自己也早成为对方不可替代的唯一。




如果说太和给我的感觉是一齣两个世界的热血剧,极宏大又极易碎,却充满激情和热烈;太和就是一纸生活的诗,写着岁月与硝烟,写着救赎与希望,写着流星雨,白日梦,乌龙茶与黄昏的漫步。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